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泰国买房需要知道一些基本常识 要记牢了! - 凤凰网房产泰国
相信一旦提起海外买房,大多数都会想到的国家是美国、加拿大或者欧洲等的大国家。我们经常听说在欧美国家买房有许多好处,但其实,泰国的房产也是性价比很高的。在泰国买房有也是有许多好处的,当然也是有风险的,买房之前你要了解一些与买房相关的基本常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31-51270480_0.shtml

在泰国买房需要知道一些基本常识 要记牢了!

凤凰房产海外
2017-10-31 15:43

相信一旦提起海外买房,大多数都会想到的国家是美国、加拿大或者欧洲等的大国家。我们经常听说在欧美国家买房有许多好处,但其实,泰国的房产也是性价比很高的。在泰国买房有也是有许多好处的,当然也是有风险的,买房之前你要了解一些与买房相关的基本常识。

1.除了泰国人以外,任何外国人都不可能买到泰国的土地。

2.不能买土地并不代表不能买带地的房产。购买房产时,土地可以用租赁的方式获得。

3.租赁土地可以做到在有限的时间里对其土地拥有完整的所有权,任何人包括泰国政府都不能在土地被租赁的时候对其进行使用、开发土地、改建、拍卖、抵押或转让。

4.土地的租赁对于外国人而言,个人单位最长1次可租30年。

5.外国人在泰国成立公司,并用公司的名义所购置的土地一般时限都是99年。

6.当地的房产开发商卖房给消费者时都是有义务向消费者说明房产所带的土地的土地租赁的时限以及如何办理土地租赁续签的手续,并有义务为消费者办理土地租赁续签手续。

7.不论土地是被租赁还是购买,不同的土地都具有相应不同的地契。凭地契辨别土地归属权是泰国土地管理的一项基本原则。土地的归属权在谁,全看地契的持有人是谁。

关于土地租赁的地契,在泰国主要有以下4种类型:

1.chanote,(Nor sor 4)

这一类型的地契意味着你对地契中所定义的范围土地拥有100%的所有权,不仅如此您还可以对您的土地进行自由的买卖、转让、或抵押,如果您想在泰国购买带地房产的话,此类地契是您未来房产最安全的保障。

2.Nor sor 3 Gor

这类地契是指那些等待升级为chanote的地契,地契中所定义的范围土地是经过当地政府土地管理部门测量后得出的,所以它有明确的分界线。而地主,也就是该地契的持有人是相当清楚自己对土地的所有权而此类地契定义的范围土地是可以由地主进行自由的买卖、转让、或抵押等商业行为的。所以此类地契在土地所有权的定义上是几乎等同于chanote的。而持有Nor sor 3 Gor这类地契的地主是可以将其升级为最高级别chanote的。只用向当地的土地部门提出申请,在递交完申请并支付完升级的手续费之后,如果说没有特殊原因被人反对的话,Nor sor 3 Gor会在法定的审核时间结束后自动升级成为Chanote。

3.Nor sor 3

这类地契和Nor sor 3 Gor地契最大的区别就在于Nor sor 3定义的土地范围是模糊的,该地并没有经过当地土地管理部门的测量,它没有准确的界限定义。但Nor sor 3也是可以通过办理升级手续变成 Nor sor 3 Gor的,然后以此类推继续升级直至chanote。 只不过,像Nor sor 3这类地契的升级它的时间是相对漫长的,费用也是相当昂贵的。

4.Possessory Right

这种地契定义的范围土地是根本没有经过当地土地管理部门的认证的,只有当地的税收部门对其有一个明确的土地税征收规定。这类地契是不能在土地管理部门进行土地租赁的注册登记手续的。

所以它就不能进行正常的土地使用、转让、买卖、抵押等商业行为。

如果说想在泰国购买带地房产,那么房产商向客户出示的地契就必须是前面两种中的一种,否则就很可能是陷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自由 开发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