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81BB1AE0EEEDB45A99D864A0E259F7B5CECCC229_size29_w550_h365.jpeg
确保游客安全 泰国清迈警察24小时全方位戒备 - 凤凰网房产泰国
原标题:确保游客安全泰国清迈警察24小时全方位戒备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7-51266711_0.shtml

确保游客安全 泰国清迈警察24小时全方位戒备

6 中国新闻网
2017-10-27 18:10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旅游警察总署长沙功警中将与清迈府警署携手合作,率员到各旅游地点巡逻,同时也呼吁各地警署加强搜查力度,以防止任何形式的刑事罪案发生。

沙功警中将表示,由于泰国第九世王普密蓬的火葬大典即将到来,当局为防不法分子借此空档作案,于是特别派人与清迈府各地警署联合展开调查,包括清迈直辖县、普披、夜宾等地警署,以及驻守移民局、边境、客运站等单位加强戒备。

沙功警中将并指出,由于泰国旅游旺季也将至,不少国外内游客纷纷涌进各景点观光,为防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故决定借此机会顺便整顿府内旅游业。警方将24小时全天候给予民众和游客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秋莲(PO22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